今天開門見山就要來分享疫情期間我的神隊友

淨界空氣淨化凝膠&噴霧

900514.jpg

已經有點忘記過去的戶外生活

每個人在每一個空間自由談天、飲食的時候

在公園裡也鮮少有人會帶著口罩運動

出門吃飯會在桌椅噴殺菌液

好像是有小baby的媽媽才會做的事

看到人多的地方會覺得好熱鬧一窩蜂的一起參與

這些景象好像已經有點模糊了

人生才短短幾年,就被疫情影響了三年

從一開始的清零到現在與病毒共存

說穿了共存真的安全嗎?

染疫了,未來的後遺症真的不會影響生活嗎?

既然那麼多未知數,我還是選擇讓我的環境安全點!

900521.jpg

從疫情到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好多防疫用品

但無非是口罩、酒精、次氯酸水

除了口罩,某層面上長時間使用對身體還是有些影響的

但又不可能搬到深山也裡或永遠關在家不與人打交道

所以我開始尋找安全有效的東西來打造安全純淨的環境

後來我找到一個根本完美的產品

就是淨界空氣淨化凝膠和噴霧

天然不刺鼻,連味道都是天然精油茶樹和薰衣草

在20坪的密閉空間內放上一瓶可消毒99.9%的病毒

更不用說細菌和黴菌了!通通掃淨

900518.jpg

客廳、房間、廚房、廁所我都擺上一瓶

整個家裡像森林般清新純淨

放了淨界空氣淨化凝膠後,打開空氣濾淨器從來沒亮過紅燈

900515.jpg

900516.jpg

疫情期間戴上口罩並不是百分百的安全

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還是能藉由黏膜傳染

我們的眼睛黏膜就是最大的破口

我們的衣服和所碰之處也都危機四伏

當然我們身體有一定的抗體能對抗

但如果我們能隨身攜帶一層防護罩是不是能更安心一些

900517.jpg

最後想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小小心得

有一陣子家人確診,身為照顧者也稍稍趕到不適

當時我異想天開的想如果進入肺裡的空氣有殺菌作用

是不是會好得比較快,未確診者是不是也能比較安全一些

然後我就請全家一天無數次的大吸空氣淨化凝膠幾口

沒想到喉嚨痛癢的症狀真的得到舒緩

期間的不適感也沒想像中的不舒服

900519.jpg

康復後也沒有出現呼吸困難、喘、咳嗽這些的長新冠症狀

而我自己也沒有在照護期間被傳染

真心推薦與細菌病毒共存的時代裡

人人家裡都要依照坪數放幾瓶淨界空氣淨化凝膠

包包要戴上一罐淨界空氣淨化噴霧

到哪都能安心玩

arrow
arrow

    沛祺的暖暖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