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一命二運三風水

我相信命和運可以藉由「心正」和「善行」而有所變化

但風水可就沒那麼僥倖了

人生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終於要買一個家

買對方位風水,或家中寢居坐臥方位對了

人生就像開外掛一樣

754674.jpg

這篇文,是我新居落成後的第9個月寫的

因為外掛開得太強,根本沒時間寫

先來說說這9個月的改變好了

在同行業績不斷下滑的期間

營業額卻意外翻了4-5倍

期間成立了1間新公司

754711.jpg

在下個月即將再展第2間

我是在買完房子後才請黃老師來風水鑑定的

說真的有點後悔

奉勸大家有心儀的房子就先找黃老師鑑定

黃老師說目前我的房子雖然座向符合我

但房子的構造跟周邊風水能夠更好些

所以我決定善用黃老師調整過後的風水來賺下一棟房子的錢

不過~說真的 一開始,我覺得不就看個風水嗎?

收費28,000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我自己就會了阿~

754690.jpg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研究風水的我

少說也有兩三把刷子吧

結果完全打臉

那些電視節目跟風水書籍教的

用在我平常的方位擺飾

根本起不了甚麼作用,就是求一個心安

我問黃老師

財位不就是進門45度角

開門不能有穿堂風

哪裡不能壓樑 哪裡不能有迴風煞

哪裡要放麒麟掛葫蘆

754684.jpg

說的頭頭是道

黃老師笑著搖搖頭說

每個人的命盤不一樣

會有不同適合的方位和角度

What?黃老師到底在共蝦咪?

還角度咧?好像很精準捏~

(心裡想,最好不要給我臭屁喔~)

結果,黃老師當場畫了個室內平面圖

754675.jpg

立馬從我的命盤揪出財位和財庫的方位角度

告訴我該擺放哪些東西

還不只這樣~

家中同住者,黃老師也會告訴你

他們的財庫財位在哪

若有孩子的,他的文昌位又在哪

重點是,你只要記住這個方位

未來不管搬到哪裡都是這個方位角度

根本不用再請黃老師一次

你說這樣的終身鑑定28,000值不值

從居家外的環境說明到室內的方位擺設

客廳、臥房、書房、廚房、陽台

2.png

該怎麼擺放都耐心的一一告訴你

如果自己本身有風水小物的

黃老師也會教你該擺放在對的位置發揮它的效果

不是只有旺你自己而已

全家都會被調整到

當然除了在事業的感受外

健康、家人和情緒上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回到家有一種放鬆的舒適感

754718.jpg

但到了書房卻能馬上腦袋清晰的快速處理公事

754717.jpg

如果要說出個所以然

大概就是心想事成的概念

再來說說朋友們到我家的回饋

754712.jpg

朋友們說來到我家有種很安定的感覺

其中,有一位朋友帶了她的寵物貓來

寵物貓異常乖巧地坐在我旁邊

他說平常他去不同或不乾淨的環境

根本不可能那麼放鬆,也不會靠近不認識的人

754710.jpg

還有另一位友人,他有比較特殊的體質

每次來我家 在某些方位就會感到頭暈跟打嗝

但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他說感覺我家有一種很強的磁場

還說每次來我這裡離開時

都感覺特別輕鬆 回去睡得很好

所以我這裡是廟宇,可以淨化磁場的意思嗎?(誤XD)

但也不是怪力亂神的神話黃老師

754686.jpg

畢竟,這是他數十年的經驗和工夫

用科學的方式找出專屬你的地理風水

很多人都會問我多快能感受到?

我個人大概是兩個禮拜左右吧!

不管事個人還是事業,都有很大的轉變

貴人沒有間斷過,當然生意也是

沒有刻意去陌生開發或多做些甚麼

那種錢跟好運主動來找你的感覺

真的只有找過黃老師才能體會到

而當初花的那筆錢在當月就回收了!

754682.jpg

說實在的,如此的效果 10萬我都願意花

好啦~今天比較輕鬆的分享一下入厝後的感想

真心推薦!如果你覺得老是碰壁

沒貴人還小人多

家庭不平順、莫名其妙一直在生病

辛苦賺錢卻還是負債累累

真的!借錢都要去找黃老師看一次風水

逆轉人生不是不可能

你只是用蠻力沒找到順水行舟的風勢

754715.jpg

你的好運和貴人,絕對從找黃老師算命看風水開始!

如果你已經覺得很順的

那奉勸你不要找黃老師

因為你會體會到更順是甚麼感覺

我怕你會太開心~

快點預約~黃老師很難約的!

www.astrologer01.com/七政服務項目/陽宅風水佈局/

網頁-CV-01-580x809.jpg

arrow
arrow

    沛祺的暖暖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