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只對了一半,懶女人用對方法也可以不醜~我記得大學畢業沒多久,有天宿醉起床照了鏡子差點沒被自己嚇死,一向以好膚質為傲的我,居然雙頰毛孔如此清晰,那年我23歲,意識到膠原蛋白流失這件事,尤其現今的生活型態,25歲開始膠原蛋白流失已經是過去的平均年齡,現在恐怕要提前了,熬夜、狂歡喝酒、沒有清潔卸妝完全、愛吃油炸、不愛喝水、3C用品長時間輻射甚至使用劣質化粧品等等,隨便一個原因都能讓你看起來像歐巴桑!

1559618325271444.jpg

不知道大家的化妝台瓶瓶罐罐有多少,我個人是很愛買拉~化妝水、乳液、乳霜、眼霜、精華液、玻尿酸、膠原蛋白隨便算一算就上百瓶,各種品牌都買來試,就是想要維持童顏哈哈(有夠不要臉),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20幾歲時都想要美白,後來才真正明白只要做好清潔跟保濕,臉就會看起來水嫩透亮有光澤,「白」只是附加價值而已,後來的我因為這道手續做得好,出門很少化妝,上個防曬隔離,擦個抗UV的唇膏就出門了,看起來就像上了層薄透的妝~

1168070.jpg

這幾年除了某些大品牌的某些款(好貴阿~)用的合適以外,很少用到讓我驚豔的保養品,尤其我特別在意「安全」這兩個字,效果再好,但是會造成身體或環境的危害我也是拒用,尤其疫情期間有好多朋友私訊我平常都怎麼吃,有沒有甚麼在家保養的撇步,所以我乾脆上來寫這篇,其實也是因緣際會下用到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朴妝酵母軟殼面膜霜」,某次跟我的男神友人白鴿直播,一進門好像看到一尊神明,整個臉在發光,真的不誇張!他臉上的光折射到我都覺得刺眼,心想這人是不是又去做醫美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用了「樸妝酵母軟殼面膜霜」,以下俗稱蛋膜,白鴿開始興奮的跟我介紹這但模有多威,但傲嬌又背骨的我一聽到「蛋膜」兩個字其實是有點排斥的,很久以前有用過某直銷品牌,用類似蛋殼萃取的粉加他們的化妝水去調,說甚麼緊緻亮白,一敷傻眼,整張臉被糾成一坨,心裡懷疑縮起來產生著些細紋對皮膚不好吧!但後來又看了白鴿的臉,想說他應該不會騙我,就直接跟買了一顆還拿了適用包,心裡OS不好用就退貨~哈哈奧客!

1167660.jpg

白鴿還給了我朴妝出的一系列保養品,要再敷蛋膜前使用

1167659.jpg

1.png

使用前白鴿還一直叮嚀我要把所有覺得最好的保養品上完後,再厚敷蛋膜,我先來描述一下當天晚上敷的過程與感受,再敷之前我完整的做了臉部清潔和去角質,接著上了SK2化妝水>后祕帖>魚鱗膠原蛋白精華液>后眼霜>后保濕乳>后保濕霜,夠多了吧哈哈!最後厚敷「蛋膜」,一打開是股淡淡清香,質地很滑順,跟想像的完全不同,均勻塗在臉上後還敷在脖子,大概10分鐘左右就乾了,讓我很驚訝的是沒有不舒服的緊繃感,看起來像一層薄博的涼粉貼在臉上,晶瑩剔透,乾了以後我就去睡了(乾了以後戴眼鏡也沒問題喔~),隔天起來我傻眼!完全沒有因為睡覺壓到而產生壓紋或裂開,起來時跟睡前一樣透亮光華,最後我輕拍化妝水在臉上,從邊邊輕易的撕下整片蛋膜,OMG!!!!我居然也神尊上身~整個臉發光啦!然後我愛笑的眼睛所產下的魚尾紋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太誇張所以講三次,還有我的毛孔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蛋膜真的太浮誇~睡過夜的面膜第一次嘗試就上手!

Black Chalkboard Rugged Scrapbook Family Father%5Cs Day Photo Poster.png

接下來我大概過了兩天半像打了肉毒的日子,整個臉緊緻亮白無毛孔到覺得像剛出醫美,還一直忍不住摸自己的臉,完全沉醉在好虛幻的世界,因為效果太浮誇,所以我決定上網看看,到底是什麼那麼厲害,原來原料是德國拜耳進口的pu膜,有很好的防水透氣性,採用的pu膜是全世界唯一給醫療護膚來使用的,對皮膚具有一個快速修復的作用,的確像白鴿說的,就像油封鴨一樣,就在那短短的三小時到一晚間,透過pu膜不只鎖水,還把精華快速的將護膚品完全吸收,像是泡了一晚的膠原蛋白,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撕掉蛋膜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紅腫,而且我從來沒有使用過一個產品是多效合一的,提拉緊緻、提亮膚色、彈嫩潤滑、祛痘消炎、淡斑、收斂毛孔、去皺去眼袋、修復皮膚鬆弛老化缺乏彈性的狀況,改善膚色暗沉暗黃,有了蛋膜逆齡絕對不是問題,每週使用應該可以保持童顏哈哈~

608945.jpg

「朴妝酵母軟殼面膜霜」,孕婦、哺乳期、敏感肌,均可使用,這款蛋膜是台灣美聯生物科技公司的董事長龐振宜藥師團隊研發,及台灣專利,委託上海格蘭化妝品公司生產,產品經由不斷的皮膚測試,檢驗報告合格才出品的,真的是堪稱微整面膜!大推!!!608943.jpg

想逆齡的朋友,點這裡跟白鴿索取試用~

 

 

arrow
arrow

    沛祺的暖暖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